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 明年中国工业增长目标确定为11%左右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宣布,根据中央确定的明年经济增长8%左右的预期目标,明年中国工业增长目标确定为11%左右。希望这一目标有助于调整结构,提高工业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2 全年汽车产销将超1300万 同比增40%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今天透露, 由于汽车摩托车下乡,以及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汽车以旧换新等政策。预计全年汽车产销量超过1300万辆,比去年增加40%,李毅中表示,政策拉动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3 中石油签署中缅原油管道权利义务协议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1号宣布,已于近日与缅甸能源部签署中缅原油管道权利与义务协议,明确了中石油作为控股方的东南亚原油管道有限公司在中缅原油管道建设运营上所承担的权利和义务。
  中缅原油管道起点位于缅甸西海岸马德岛,经缅甸若开邦、马圭省、曼德勒省和掸邦,从云南瑞丽进入中国,在缅甸境内全长771公里。
  
    4 中国8架小鹰500飞机明年将交付老挝

    记者从位于西安市阎良区的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获悉,小鹰500飞机座椅及约束系统动态试验于近日圆满完成,明年将有8架小鹰500交付老挝。
小鹰500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一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型通用飞机,是中国首款能够提供给私人使用的商用、公务型飞机。售价约在220万至290万元人民币之间,比国外同类飞机便宜20%以上。

    5 盗窃季羡林故居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国学大师季羡林故居失窃案广受关注,近五千册古书不翼而飞,还有一些季老收藏的佛像丢失。今天上午,北京海淀警方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方咸如、王如抓获,盗窃者原来是房屋看守人员,被盗物品全部追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 香港今起为高危人士接种甲流疫苗

    香港特区政府从今天开始为包括老人和儿童在内的5类高危人士注射甲型H1NI流感疫苗。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同特区政府部分官员和医护代表,此前已率先接种疫苗。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