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欧 洲]“欧洲之星”无限期停运 上千旅客滞留英国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欧洲之星”客运公司20号表示,“欧洲之星”列车无限期停运,公司将全力调查“欧洲之星”列车在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停驶的事故原因。

  “欧洲之星”客运公司表示,此前5辆列车在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停驶故障缘于法国北部低温,列车从严寒环境进入温暖的英吉利海底隧道后,车身出现冷凝现象,引发电路短路。但这一说法却引来一片质疑,有英国媒体指出,低温导致停运的原因有些令人不解,因为“过去几年来,这类列车多次经历过类似的严寒天气”。

  “欧洲之星”的停运使得原本恶劣的交通状况雪上加霜,上千乘客被迫滞留。有关方面表示,如果海底隧道测试检查顺利进行, “欧洲之星”有望在22号重启运行,但是如果发现问题,将会继续进行必要的检修。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