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1.[俄罗斯]普京圣彼得堡展示柔道技术

    俄罗斯总理普京18号来到自己当年练习柔道的地方---圣彼得堡一家柔道训练学校参观,他换上柔道服,与在场的学员们进行了一番切磋。作为柔道黑带高手,普京向受训队员和场边的众多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技艺。训练结束后,普京还为一名8岁的小学员签名留念,这个小姑娘是在这里练习柔道的年龄最小的学员。

    2.[荷 兰]失踪航海女孩行踪被发现

    荷兰媒体20号报道,警方已经在加勒比海的圣马丁岛找到失踪航海女孩的行踪。但目前荷兰警方还没有就此发表声明。

    14岁的少女劳拉·德克原计划今年9月起航,两年内完成环球航海旅行。由于年龄太小,她的计划被荷兰一家地方法院驳回。20号早些时候,荷兰警方证实,德克于18号离家失踪。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