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暴风雪袭击美国 零售业雪上加霜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东海岸地区暴风雪20号向东北方向移动。暴雪致死人数上升为5人,航空、地面交通受阻。美国历年购物高潮“超级星期六”受到暴雪影响。东海岸地区零售商当天生意冷清,许多商户提前关门。对于刚刚感受到经济复苏迹象的商家而言,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在弗吉尼亚州,众多汽车在公路上抛锚,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已达4000多起。美联社报道说,部分地区降雪量已达到60厘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费城国际机场、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大部分航班已被取消。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19号下午就关闭了。

    不仅航空受阻,乘客改乘火车也面临长时间延误,甚至列车班次遭取消。往返于华盛顿与波士顿间的列车平均延误30分钟至60分钟。两趟开往波士顿的列车迟发至少4小时。

    19号,美国迎来今年的“超级星期六”。这是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周六,通常是零售商一年中生意最繁忙的时期之一。但今年的“超级星期六”变为“暴雪星期六”,零售商生意冷清。但是空荡荡的购物中心对冒雪前来的顾客来说则是“利好”消息。

    许多购物中心19日虽未迎来购物高潮,但他们打算20日准时开门,持续营业一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