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格鲁吉亚拆除二战纪念碑引争议

    格鲁吉亚政府日前拆除了一座建于苏联时期的二战纪念碑,准备把议会大楼迁到这里。虽然格鲁吉亚政府承诺将修建新碑,但拆除纪念碑在格鲁吉亚引发各界反对。俄罗斯政府19号发表声明称,格方行为是对阵亡士兵的亵渎。

    2 欧盟正式取消对马其顿等三国公民的签证限制

    欧盟19号正式取消对马其顿、塞尔维亚和黑山等三国公民的入境签证限制。从当天起,这三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申根国家以及除英国和爱尔兰之外的欧盟国家。每次入境最长连续停留90天,全年不能超过180天。

    3 暴风雪肆虐 欧美多国交通全面受阻

    暴风雪近日袭击欧美。在美国东海岸,暴风雪造成5人死亡,部分地区积雪接近60厘米,航空和陆路交通全面受阻,华盛顿、费城以及弗吉尼亚全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在欧洲,被困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十几个小时的4列“欧洲之星”列车19号全部抵达伦敦,“欧洲之星”公司宣布暂时停运。法国50个省份和西班牙一些地区发布极端天气警报,意大利中北部地区也遭遇十年一遇的低温大雪天气。在英国、德国和波兰等多国,低温和大雪导致交通瘫痪、大量班机延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