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哥本哈根气候大会领导人会议召开 温家宝讲话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为明天而“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最后一天,按原定计划领导人最高级别会议应该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开始,但是在稍早前的连线中我们得知会议仍然没有召开,那么最新情况我们连线下前方记者。

    领导人最高级别会议在几分钟之前召开,那么此时此刻我们的温总理正在主会议厅讲话。

    这个会议原定当地时间10点至10点30召开,但推延了2个小时,对这次哥本哈根大会来说,会议的推迟非常常见,媒体的发布会取消也是家常便饭。那么大家猜测最主要的原因是谈判的进展还不够顺利,所以很多时候既定的计划就没法推进。现在发展中国家对现场很不满,觉得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谈判的案文一直在改变,像《京都议定书》已经谈了4年,现在要全盘推翻,发展中国家不满的情绪很浓。另外,和大会的组织有关系,由于参加会议的国家特别多,大会组织不是很有序,但是会议结果是怎样,还是充满了猜测。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