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福布斯》评选当前七大金融泡沫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日前评选出了七大近在眼前的金融泡沫,中国房地产榜上有名。

  《福布斯》指出,在未来的十年内,黄金最有可能成为泡沫之一。自2000年以来金价已经上涨了近300%。部分是由于投资者认为黄金在金融危机时是财富最好的储备投资。报道特别指出,另外一个可能的泡沫来自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但这个泡沫是可以避免的。中国的增长看上去“疑似”当年日本和美国市场崩盘前的状况:开发商严重依赖金融高杠杆和所谓“价格永远上涨”的概念。第三大泡沫来自于新兴市场,随着对美国市场投资的减退,2009年新兴市场投资取得了巨大的利润回报。但新兴市场波动不断,机会总是和巨大的风险同时存在。其他上榜的金融泡沫还包括:美国国债、大学学费、交易买卖基金以及一路上涨的铜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