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迪拜世界集团说阿布扎比的援助为其重组奠定了基础

    迪拜世界集团14号表示,阿联酋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的财政支持为集团重组奠定了“稳定的基础”。当天,阿布扎比拿出100亿美元帮迪拜世界集团渡过债务危机的消息提振市场信心,迪拜股市大涨10%,创下一年多来的单日最大涨幅。欧美股市也普遍上扬。

    希腊政府宣布削减赤字重振经济计划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4号宣布,为了不让希腊在公共债务危机中沉没,政府将马上采取措施:削减军费和社保开支,控制政府机构和公共事业单位的编制和工资,对银行高管征收高达90%的奖金税等。近日,希腊主权信用级别在过去10年中首次跌落到A级以下,引发市场恐慌。

    英国王室否认有意让威廉王子直接继位

    英国《星期日邮报》13号报道说,英国政府机密文件显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有意将自己的公共职责交由孙子威廉王子承担,从而为“跳过查尔斯王储”、“由威廉直接继承王位”作准备。不过英国王室随后发表声明,称报道失实。声明说,随着年龄增长,威廉王子肯定要承担更多公共职责。

    海啸记忆:印度洋海啸最新画面公布

    印度洋大海啸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路透社近日公布了一段海啸亲历者当年拍摄的录像。

    2004年12月26号,印尼亚齐地区发生里氏7.9级地震并引发印度洋海啸,波及多个国家,造成超过23万人死亡,大约50万人无家可归。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