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日《世界头版》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俄罗斯《真理报》头版 印古什天然气管道爆炸装置被拆除

  近日,在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境内的莫兹多克至第比利斯间的输油管道中,工作人员成功排除了两个炸弹装置,他们推测还有一枚炸弹,但尚未发现。印古什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称,排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可以逐渐开放天然气的供应了。此前北奥塞梯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已经因为中断供暖而停课。

  美国《纽约时报》头版 纽约少年监狱存在严重危机

  纽约的少年监狱系统并不完善,这里的年轻人有的身患精神疾病,有的毒品成瘾,有的充满暴力倾向。他们很少接受辅导,但却经常遭受身体虐待。这些问题如此严重,国家监狱监督机构已经要求纽约的家庭法院不要将年轻人送进监狱,除非他们对于公共安全有着重大的威胁,并建议采用精神治疗的方法对他们进行引导。

  沙特《阿拉伯新闻》 头版 吉达洪灾区:被困10日生还的幸存者

  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吉达近日发生洪涝灾害,搜救工作仍在进行。而就在搜救人员即将放弃的时候,嗅探犬在层层废墟下发现了一名生还者。这是一位来自非洲的男性,他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已被压埋在倒塌的楼房废墟下10天,如今幸运获救。搜救队称,至今为止已发现120人死亡。

  加拿大《全国邮报》头版 游客食用熊肉后感染疾病

  在加拿大北部,一批法国游客由于食用熊肉后感染疾病,该疾病有可能导心脏和大脑的并发症。法国卫生当局发现,这种疾病是由于寄生旋毛虫引起的,这已经是四年内第二次发生类似的事件。在加拿大北部,由于灰熊经常会威胁到因纽特人部落,因此护林人将它射死,并将熊肉分给当地人和游客。法国专家说,法国人喜欢尝试不寻常的肉,并且喜欢生吃或者很少烹调,因此容易感染疾病。

  美国《今日美国》头版 联邦员工薪水多达6位数

  文章说,经济危机还在持续,可美国联邦政府的员工工资竟然高达六位数,这个数字引起震惊。最新数据显示,在经济危机的头18个月,薪水超过10万美元的联邦员工由14%增长到19%,其中还不包括加班费和奖金。经济衰退时期,他们却享受着非同寻常的待遇。

  俄罗斯《独立报》头版 乌克兰四处借债为天然气埋单

  近日,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正在四处借贷,以支付明年一月份从俄罗斯购买天然气的账单,她已经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调用紧急资金2.3亿美元以解燃眉之急。俄副总理涅梅尼亚称,如果明年一月支付之前这笔钱无法借贷到位,那么俄乌间的断气风波将会再一次上演。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