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日《世界头版》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以下今天的《世界头版》

  1. 加拿大 《多伦多星报》 头版 加拿大温室气体排放 美国也应担责

  正在丹麦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加拿大前总理保罗·马丁表示,作为加拿大亚伯达省油砂项目的主要购买方,美国应当为加拿大的温室气体排放承担一定的责任。从油砂中提取石油的项目是亚伯达省的经济支柱项目,但给加拿大的环境带来了负面影响,屡次被环保人士、加拿大的其它省市官员攻击。

  2. 美国 《华盛顿邮报》头版 墨西哥贩毒集团“贩油”聚财

  美国和墨西哥执法部门称,在过去两年中,墨西哥贩毒集团使用高技术钻孔机、数千里长的橡胶管以及油罐卡车队,将偷窃的石油从墨西哥走私到美国,并已从中谋取了10多亿美元的暴利。这个精密的石油走私网络将石油卖给美国的一些公司,而这些公司在交易前就已经获知石油的真实来源。

  3. 日本《朝日新闻》头版 图书杂志停刊多 出版业跌入低谷

  日本出版科学研究所的报告显示,今年以来日本有170种杂志停刊,一些书籍的销售也出现了以往未曾有过的下滑,销售情况跌入低谷。在过去20年间,日本出版业的销售每年都会超过两万亿日元,但由于今年的销售形势非常差,保持纪录的可能性不大。

  4.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 头版 吉列减少伍兹形象代言

  泰格伍兹近日霉运不断,一起车祸引发的伍兹“偷情门”困扰得球王焦头烂额。而作为他最大的赞助商吉列公司也随后宣布,将在印刷品、电视和网络广告中减少伍兹为其产品的形象代言。吉列公司从2007年开始为伍兹提供赞助,其发言人称该决定是为保护吉列产品形象而做出的。

  5. 英国《每日邮报》头版 威廉王子将成“影子国王”

  根据英国财政大臣提交的一份关于查尔斯王子和他的两个儿子财务工作安排的报告透漏的信息,英国女王已经将她很大一部分公共职责移交给威廉王子,并有意将他培养成“影子国王”。这一举动也有助于缓解女王和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的重担。目前,女王已经83岁高龄。

  6. 印度《印度斯坦时报》头版 印度低底盘公交车本月接连失火

  印度新德里两辆低底盘公交车再次起火,这已经是本月内新德里低底盘公交车第四次失火。据调查,这两辆公交车的事故没有任何联系,而且只是车厢出现冒烟现象,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印度交通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新德里的公交车频繁发生事故的原因,与这种低底盘公交车不符合国际标准有关。

  7. 法国《人道报》 头版 中等收入家庭排队领失业补助

  随着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法国失业率逐季上升,中等收入家庭开始无力偿还房屋贷款。13号清晨,许多人在法国失业管理局面前排起了长队,以期获得失业补助。一位官员称,他们的材料已经堆积成山,美国的次贷危机有可能在法国再次发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