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遭袭入院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4: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带血迹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人们的簇拥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据在场的警察说,贝卢斯科尼当天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嘴唇附近被打中流血。新华社/路透

    12月13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参加完政治集会后,面带血迹离开大教堂广场。据在场的警察说,贝卢斯科尼当天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嘴唇附近被打中流血。新华社/路透

[视频]贝卢斯科尼鼻骨骨裂 假牙被打飞 

    新华网罗马12月13日电(记者王昀加)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3日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受袭的贝卢斯科尼嘴唇被打破,面部流血,表情痛苦。他在保镖的簇拥之下进入汽车,随即被送往医院。袭击者则被一拥而上的安保人员当场制伏。

    据报道,受伤的贝卢斯科尼并无生命危险,但将在医院接受24小时的观察。袭击贝卢斯科尼的男子名叫塔尔塔利亚,现年42岁,此前已在当地医院接受了10年的精神疾病治疗,但并无任何犯罪记录。目击者称事发时对方手上似乎有某种金属物体,也有人说是纪念品塑像。具体起因仍在调查之中。

    12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广场,面部受伤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下离开政治集会现场。贝卢斯科尼当天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袭击者被安保人员当场制伏。新华社/法新

    另据中新网12月14日电,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称,他的鼻骨骨折,有两颗牙齿被打坏,嘴唇破裂需要缝针。医生称其需留院观察一夜,伤势要15天才能恢复。

    贝卢斯科尼素来行事乖张、口无遮拦,近来诸事不顺,不仅屡屡传出桃色丑闻,还被指控与黑手党有染。罗马日前曾举行数十万人大游行,要求其下台。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