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中石油再获伊拉克油田开发权

  11号,中石油率领的竞标团在伊拉克第二轮油田对外招标中获得哈勒法耶油田开发权。哈勒法耶油田原油储量大约为41亿桶。伊拉克第二轮招标油田主要为未开发项目,伊拉克政府表示伊拉克开发新油田需要资金和技术支持。

  2.洪水泛滥 希腊中部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11号在希腊中部多个地区引发了洪灾,造成至少三人在洪水中丧生。洪水还冲毁了一些房屋,并导致许多牲畜死亡,受灾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3.冰川融化 尼泊尔麻烦大

  尼泊尔境内的伊姆扎湖近来备受关注。这个喜马拉雅山脉第二大冰川湖所在地,60年前还是一片旱地,但如今冰川消融,伊姆扎湖决口的危险与日俱增。目前,伊姆扎冰川每年退缩70多米,尼泊尔政府警告说,如果冰川进一步融化,伊姆扎湖决口,喜马拉雅山脚下的村庄将被淹没。

  4.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宣布“无限期”退赛

  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11号通过个人网站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以便集中精力做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和更好的人。上个月27号,伍兹自家附近发生“离奇”的单一车辆车祸,随后,他的多起绯闻接连曝光。

  作为当今高尔夫球第一人,今年33岁的伍兹已夺得82项高尔夫冠军头衔,其中包括14项四大满贯冠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