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歹徒围攻警察 孕妇出手相救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在人们眼中,一个警察和一个孕妇,不用说,肯定是警察在帮助孕妇,事实上,我们下面要给您讲的,是怀孕9个月的孕妇救了被歹徒围攻的警察的故事。

  这是警车上的车载录像机拍摄下的视频资料。从录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孕妇正在奋力把一个年轻人从警察身上拉走。当时这名警察正被几名歹徒围攻,已经被打倒在地。

  这名英勇的孕妇叫安吉拉,当时她和丈夫、孩子开车路过得克萨斯州的奥尔顿小镇,看到了警察被围攻的情景。

  安吉拉还有两周就到预产期了。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她与歹徒搏斗。

  在录像里,能看到道路两边站着很多这个社区的居民,但是他们仅仅站在一旁,看着,等着。

  最终,在安吉拉和丈夫的努力下,这名警察终于被解救出来,但是歹徒却跑掉了。安吉拉说,以前她总在电视上看到见义勇为、拔刀相助的新闻,没想到今天她自己也上了电视。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