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再发劫持人质事件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菲律宾政治屠杀事件的血腥犹在眼前,菲南部地区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当地时间10号上午,一伙武装分子在菲律宾南阿古桑省将1百多人劫为人质。经与警方的谈判,绑架者释放了所有儿童在内的18人,目前仍有55名人质在绑架者手中。

    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南阿古桑省普罗斯佩里达镇一所学校,大约25名武装分子绑架了125名儿童、教师和当地村民,其中有50人在绑架过程中逃脱。当晚,政府派出的谈判人员在丛林地区与武装分子谈判。警方说,绑架者来自当地一个犯罪团伙。警方9日在邻近村庄与这些武装人员发生冲突,武装分子劫持人质可能是想用作“人盾”,向警方提出谈判条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