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65名平民遭武装劫持 18人已获释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警方称,10日在菲南部地区被持枪歹徒劫持65名村民中的18人已被释放。

    此前媒体报道称,持枪歹徒10日在菲律宾南部地区劫持了65名平民。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阿纳龙(Michelle Anayron)少将表示,“犯罪团伙”在棉兰老岛上南阿古桑(Agusan del Sur)省的一个村庄,劫持了当地的村民。这个地区是“新人民军”(New People's Army)游击队员活跃的区域。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