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征“超级税” “腰斩”银行奖金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9日,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在议会下院宣读了预算前报告,报告新增了多项增收减支的财政措施,而其中引起最大争议的就是政府将对银行业发放的奖金一次性超级税,而这笔税款将被用于促进年轻人就业。

    根据英国政府最新的规定,如果银行要向其员工发放25000英镑以上的奖金,政府将一次性征收50%的奖金税。

    这项新增加的超级税是对全部在英国营业的银行征收的,也就是说,除了英国本土的银行,所有在英国设立分行和子行的外国银行也都无一幸免。

    超级税规定,从公布之日起开始生效,一直征收到明年4月。预计这笔税收的总额将超过5亿英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