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十大国际友人”评选在京揭晓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网络评选结果今天在北京揭晓。

  获奖者包括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日本大分县“一村一品”国际交流推进协会理事长平松守彦、白求恩、拉贝、萨马兰奇、斯诺、李约瑟、爱泼斯坦、路易?艾黎和柯棣华。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评选活动的三个主办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负责人,向当选者和当选者的亲属或者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和证书。

  中国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刘延国在致辞中说,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世界,中国人民不会忘记给予过我们支持和帮助的国际友人。他们的伟绩和贡献,已经深深融入了中华民族前进的历史。

  “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网络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发起,评选的是新中国建立前后百年间对中国贡献最大、最受中国人民爱戴或与中国缘分最深的外国友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