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声称绑架4外国人 提放人要求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8日播放了一段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发言人的录音,声称他们上个月在马里和毛里塔尼亚绑架了一名法国人和三名西班牙人。

  该发言人在录音中称,圣战者们11月25日在马里绑架了一名叫Pierre Camatte的法国人,之后11月29日在毛里塔尼亚绑架了三名西班牙人。

  该发言人还称,圣战者将向法国和西班牙提出要求。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要求。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是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一个分支。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