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美票房盘点:《弱点》击败《新月》跃居冠军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周末,励志题材故事片《弱点》战胜两周来一直领跑北美票房榜的青春浪漫吸血鬼题材影片《新月》,以超过两千万美元的收入跃居北美周末3天票房榜冠军。

    票房冠军影片《弱点》是为好莱坞著名女星桑德拉·布洛克量身定做的作品,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美国职业橄榄球运动员迈克尔·奥赫兰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成功的故事。布洛克在片中饰演收养奥赫兰的图伊夫人,因演技出色受到影评家一致好评。一些影评家甚至认为该片有问鼎2010年奥斯卡奖的实力,布洛克则有望参加最佳女配角奖的角逐。而片中许多演员由著名橄榄球教练和球员客串,他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

    已连续两个周末夺冠的影片《新月》本周退居第二,本片是吸血鬼题材爱情片“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二集,讲述高中女生贝拉与同班同学、永远17岁的吸血鬼爱德华之间的爱情故事,吸引了大量青少年影迷的追捧。该片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3周来,累计票房收入高达两亿5千万美元。

    随着圣诞档期的来临,电影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热潮。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喜剧片《悬而未决》、好莱坞老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成事在人》,派拉蒙公司的《可爱的骨头》以及迪斯尼制作的全手绘动画片《青蛙公主》等多部影片都令人期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