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库尔德武装分子袭击土耳其军官住所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2月7日电(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7日用火箭弹袭击了土东南部巴特曼省的军官住所,两名执勤士兵受伤。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一伙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7日晚乘天黑之际向土耳其军官住所发射火箭弹,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土耳其军方已出动兵力追捕逃离的库尔德武装分子。

  另据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同一天在土耳其东北部托卡特省执行任务时突然遭到一伙恐怖分子的猛烈袭击,造成7名士兵丧生,3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该组织于1980年被土耳其政府取缔,其武装人员现集中于伊拉克北部地区,经常潜入土耳其境内实施袭击行动。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