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迪拜首次与债权人讨论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方案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财政局代表今天与迪拜世界集团主要债权人委员会举行首次会议,就如何解决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进行讨论。

  债权人委员会成员包括阿布扎比商业银行、阿联酋国民银行以及英国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莱斯银行集团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代表。迪拜提出的债务重组方案可能包括,用现金支付一部分到期债务,剩余部分将转为新的五年期债务。

  由于迪拜世界集团债务危机对市场的压力逐渐减轻,投资者信心增强,6日阿联酋阿布扎比与迪拜两地股市均大幅反弹。其中阿布扎比股市飙升3.89%,迪拜股市的升幅也达到1.18%,高于分析人士的预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