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聚焦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与会人数创纪录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3: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这辆以环境保护为理念的“气候特快”,于5号早晨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发,沿途经过德国的亚琛、科隆、汉堡,丹麦的帕兹堡、罗斯基勒等城市,最终于当地时间5号深夜抵达哥本哈根。

    车上的400多名乘客包括各国政要、气候变化谈判代表、商业领袖、以及环保人士。他们无一例外的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象征性的方式,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醒人们温室减排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随车抵达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官员认为,这次大会非常重要,希望能取得积极成果。

    为了切实体现“节能减排”的理念,本次气候大会的会场照明和用电系统采用了最新的革命性电器系统;哥本哈根全城的路灯也首次采用节能灯,而市中心的圣诞树则采用了人力发电。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