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航空工业首次成功实施海外并购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并购奥地利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FACC股权交割仪式3号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这是中国航空工业首次海外并购,中方共收购了FACC公司91.25%的股权。

  FACC公司主要生产航空结构件和航空内饰产品,是空客A380型飞机的一级供应商;波音B787型飞机的二级供应商。

  ——欧元区经济正式走出衰退

  欧盟统计局3号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比上一个季度增长0.4%,与初步统计数据一致,表明欧元区经济正式走出衰退。

  ——洛杉矶车展:奥迪A3TDI被评为2010年度最环保车型

  美国洛杉矶车展4号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车展上,参展商更加重视环保和节能。在3号举行的媒体预展中,以洁净柴油为动力的奥迪A3 TDI凭借在能源效率、废气排放以及二氧化碳减排三项主要指标中的出众表现,被评为2010年度最环保车型。

  ——南非足球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公布

  国际足联执委会3号在南非公布了2010年足球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冠军球队奖金3000万美元,亚军2400万美元,季军2000万美元,第四名1800万美元。除此以外,其他参赛球队、包括16支没能小组出线的球队也将拿到数额不等的奖金。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的奖金开销将达4亿2000万美元,比上届增加61%。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