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格莱美公布提名名单 众星云集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7: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美国唱片工业学院2号在洛杉矶公布了第52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女歌手碧昂斯一共得到10项提名,成为本届格莱美奖中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在这场一个小时的特别提名仪式中,饶舌歌手LL酷杰以一场热情、动感的表演开始,并担任这场晚会的主持人。三次格莱美奖获得者黑眼豆豆组合、六次格莱美奖获奖歌手马克斯维尔和尼克·乔纳斯都登台演出。

    几项综合类大奖依然是今年最大的看点,在“年度制作”和“年度单曲奖”的提名中,碧昂斯、Lady GaGa和泰勒·斯威芙特这三位人气女星也都获得了提名。

    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1月31号在洛杉矶举行。

    从1959年5月创办,每年都会吸引全球数亿乐迷关注的格莱美音乐奖,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享有"音乐奥斯卡"的美誉。

  相关链接:

  • [视频]"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 开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2009-12-03
  • [视频]迪拜债务危机:投资迪拜地产 大明星损失惨重 2009-12-03
  • 恶搞明星网络绘画比赛 影后瑞茜夺冠 2009-12-03
  • [视频][美国]众星云集慈善音乐会 2009-10-06
  •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