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一组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 韩朝将共同考察中国青岛深圳等地工业园区

    韩国政府官员3号表示,韩国与朝鲜将共同组成考察团,于本月12号起,对中国青岛、深圳以及越南延丰的工业园区进行为期10天的考察,以便为双方合理解决开城工业园区的土地租金、工资福利、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分歧提供参考。韩朝共同考察团将由双方各10人组成。这次将是韩朝第三次共同考察外国工业园区。

    2 美驻韩大使称美特使访朝旨在确认朝鲜弃核立场

    美国驻韩国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3号在首尔表示,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本月8号访问朝鲜的主要目的,是确认朝鲜再次履行六方会谈于2005年达成的9·19共同声明的意志。
  

    3 欧盟欲建金融监管新体系 1、新建欧洲系统性风险委员会 2、下设三家监管机构  3、英财政大臣:监管过度或削弱国际竞争力

    2号,欧盟成员国财政部长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同意建立覆盖欧盟的新金融监管体系,用于监管欧盟各国金融市场,以防止危机重演。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在与会者达成协议后表示,各方做出了妥协并通过协议,将建立相关欧洲监管当局,以对银行、保险业和金融市场实施监管。
  
    4 美国财长说金融救助计划很快将结束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2号说,美国政府将尽快出台计划,以终结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计划。盖特纳当天在国会参议院农业委员会作证时说,美国政府为支持金融业所作出的努力已经令市场“重返稳定”状态,现在已经接近结束这一计划。盖特纳同时指出,逐步缩减援救计划的规模不能危及目前已经取得的进展。
  
    5 迪拜世界或贱卖美国多间豪华酒店还债

    12月1号,迪拜世界公布了其债务重组计划的细节,标志着就其260亿美元债务的谈判正式提上日程。美国洛杉矶时报2号报道说,如果迪拜世界无法成功重组,便可能被迫蚀本出售在美国的物业来偿还部分债务。迪拜世界在美国的资产包括,其斥资约3.8亿美元购入的纽约文华东方酒店,还有出价约3.75亿美元买下的迈阿密枫丹白鹭酒店50%的股份。

    6 沪深股市窄幅震荡 沪指微跌0.16%

    再来看一下沪深股市的表现。今天,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权重股集体下跌的影响下,两市股指一路下挫,午后开始触底反弹,跌幅比上午显著缩小。截至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264.63点,跌0.16%,深证成指报收于13759.84点,跌0.29%。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