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中法经贸论坛在法国举办

  中法经贸论坛27日在巴黎举办,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领的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与法国企业界人士400多人出席论坛。双方企业代表共同签订了40多个合作协议。双方企业还进行分组对接洽谈,涉及多个领域的进出口、双向投资、技术引进等合作形式。

  2.中国大熊猫抵达澳大利亚

  中国大熊猫“网网”和“福妮”今天抵达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机场。随后,大熊猫被运往阿德莱德动物园熊猫馆进行一段时间检疫隔离。根据初步观察,网网和福妮目前身体状况都很正常。按计划, 它们将在12月13日与游客正式见面。

  3.迪拜债务危机引发纽约股市全面下滑

  受到迪拜债务危机影响,纽约股市27日全面走低,三大指数跌幅一度超过2%,不过受到欧洲股市回升的影响,纽约股市跌幅也逐渐收窄,当天收盘时三大指数跌幅都超过1%。

  4.世卫组织: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超过7800人

  世界卫生组织27日发表的最新疫情公报称,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全球已造成至少7826人死亡,一周之内死亡病例数增加了1076例。美洲仍然是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地区,但病毒在南半球和一些热带地区的活跃程度已经减弱。

  5.日本推出新款嘻哈机器人

  最近,日本一款新型嘻哈机器人受到关注。嘻哈机器人不但打扮入流,身手也相当矫健。机械舞、锁舞,甚至高难度的地板动作都可以轻松应付。虽然人们都想把这个舞技高超的机器潮人带回家,但1700美元的售价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