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大利亚发生疑似煤气泄漏事件 原是肥猪在放屁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煤气泄漏?原是肥猪放屁

  害得出动15名消防员和两辆消防车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南部26日发生一起疑似煤气泄漏事件,“肇事者”是一头放屁肥猪。维多利亚州本迪戈县消防局当天接到报警,得知艾克斯达尔镇发生煤气泄漏,立即派出15名消防队员和两辆消防车。

  消防队长皮特·哈金斯说,他们抵达现场后驾车沿着“煤气味”传来的方向搜索,却只发现一只足有120公斤的肥猪,“显然,‘煤气味’从它身上发出”。原来是这头肥猪放屁产生的怪味令附近居民误以为煤气泄漏。“我们不但闻到了,还听到了,”哈金斯说,“这真有趣。”

  他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记者,这头肥猪的主人得知情况后“颇感尴尬”。“相当显然是这样。我想我们也相当职业地作出反应。回到消防局后,大家个个忍俊不禁。”哈金斯说。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