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金正日会见梁光烈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22: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25号在平壤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金正日高度赞扬中国人民和军队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衷心祝愿中国各项建设事业不断发展。

    梁光烈说,中方愿与朝方一道,努力拓展两国友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东北亚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此前一天,梁光烈与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次帅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应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的邀请,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号乘飞机抵达平壤,对朝鲜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