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军方抓获20名嫌疑人 小安达尔认罪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再来关注菲律宾人质遇害事件。武装部队今天上午控制了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马京达瑙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的儿子,也就是23号发生的绑架和屠杀事件主要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已向当局自首。

  驻马京达瑙省菲律宾陆军发言人今天表示,目前菲律宾武装部队已经接管了马京达瑙省首府,警方还逮捕了20名小安达尔控制的民兵部队成员,被捕者都是涉及菲律宾南部政治绑架和屠杀事件的疑凶。此外,武装部队还解除了当地非法持枪平民的武装。

  23号,马京达瑙省布卢安镇副镇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在递交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相关材料的途中遇袭,随行者也被殃及,截止目前已有57人死亡。安帕图安家族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马京达瑙省执政,在当地有很大的势力,现任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明年将不再竞选连任,但有意让儿子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接班。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