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加拿大召回甲流疫苗 接种者可能出现严重过敏症状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于6名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者出现过敏性休克症状,疫苗制造商- 英国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已经要求加拿大政府停止疫苗接种工作。24号,加拿大政府已经悉数召回了未使用的疫苗。

  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发言人说,这批疫苗使用后,接种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过敏症状,包括呼吸困难,心律加速等,严重的还可能发生休克。这名发言人还说,可能存在问题的疫苗约17。2万剂量,于11月2日投入使用,但拒绝公开已使用的疫苗数量。 加拿大卫生部长发言人说,大部分问题疫苗已投入使用。

  目前疫苗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马尼托巴省、萨斯喀彻温省、安大略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省的配发工作已经暂停。加拿大卫生部门正联手制药公司对疫苗成分进行分析,以期发现存在的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