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阿罗约宣布对棉兰老实行紧急状态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6: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23号发生大规模劫持人质事件。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今天宣布,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的几个省份实行紧急状态,防止发生进一步流血事件。今天早些时候,菲律宾军方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已经找到了24具遇难者的遗体,其中1名遇害记者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目前,有关确切的死亡人数说法各一。据悉,遇袭者是在前往递交有关选举材料的途中遭劫持的。

  菲律宾军方透露,是一伙与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安有联系的武装分子制造了这起事件,为首的是安帕图安的儿子。有分析认为,袭击者的意图是为了破坏即将于明年五月举行的菲律宾地方选举。遇袭人员来自安帕图安竞争对手的家族,两家长期不和。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