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东京工厂火灾 数百居民紧急疏散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07: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3号,日本东京荒川区一家公司的办公楼和工厂接连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同一天,石川县中能登町和广岛市也相继发生火灾。

    上午8点,东京都荒川区一家高尔夫用品生产销售公司发生火灾,大火于3小时后被扑灭,该公司办公楼、工厂等5栋建筑被烧,烧毁面积达490平方米。在起火处发现了公司职员佐藤昭一的遗体。

    由于起火的工厂内存有硫酸等危险品,因此住在火源100米范围内的500多位居民被紧急疏散到了附近的公园。

    同一天,石川县中能登町居民冈部增二家中起火,警方在烧毁房屋的废墟中,发现了2具尸体。由于火灾发生后,冈部及其妻子下落不明,警方怀疑这2具尸体有可能是冈部夫妻的,目前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另外,发生在广岛市西区一座4层公寓的火灾,也造成一人死亡,4人受伤。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