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班岛枪击案中国籍嫌犯可能系情绪抑郁行凶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塞班岛枪击案嫌犯可能系情绪抑郁行凶

    这是当地公布的枪手照片。资料显示,枪手姓名为“Li Zhongren”,今年42岁。枪手在行凶后已自杀。

    塞班岛警方昨日表示,20日枪击案凶手的作案动机可能和经济问题及抑郁情绪有关,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塞班岛上周五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杀死4人后自杀,另有6人在事件中受伤。塞班岛公共安全局发言人塔尔康对媒体表示,枪手行凶可能和经济问题及情绪沮丧有关,但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更多细节。有报道称,枪手是当地射击场的员工,在做生意失败后,情绪一直不高。

    塞班警方已经证实,枪击案的嫌疑犯为一名中国公民。他先开枪打死了2名本地男子、1名4岁的男孩和1名3岁的女孩,然后前往一个著名景点向游客开枪,导致6名韩国游客受伤。最后,枪手在一处悬崖开枪自杀。在他身边的白色货车里,警方发现了3部手枪和750发子弹。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表示,已接到塞班岛公共安全局的领事通知函,通报枪击案凶手是一名中国公民。总领馆在接到塞班警方的通知后,已和死者在中国大陆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妥善处理后事。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