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4名麦加朝觐者感染甲流死亡 巴萨三人感染甲流缺阵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沙特阿拉伯卫生部21号证实,四名在沙特准备参加麦加朝觐的外国人因感染甲流病毒死亡。这也是首次在朝觐者中出现甲流死亡病例。

    据了解,这四名死者中有三人都是75岁的老人,分别来自苏丹、印度和摩洛哥;另外一人只有17岁,是尼日利亚人。沙特阿拉伯卫生部还证实,这四名死者都没有接种疫苗,他们在抵达沙特后3天内相继出现感染症状。目前距麦加朝觐活动的高潮还有4天,预计今年将有来自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万穆斯林参加。沙特政府已采取严格措施,防控甲流借朝觐季节大范围蔓延。

    甲流病毒肆虐也干扰了体育竞技:在21号晚西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甲流导致巴塞罗那队后卫阿比达尔等三名队员缺席,结果巴塞罗那队被对手毕尔巴鄂竞技队1:1逼平,让出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