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纽 约]法航A380首航 美妙的空中之旅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在经过8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法国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80型客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飞抵纽约,顺利完成了空中“巨无霸”跨越大西洋、连接欧美大陆的首航之旅。

  巴黎至纽约航线航程1万3千公里,空客A380的飞行时间为八小时。法航将从本月23号开始,开通空客A380型客机跨大西洋的常规航线。

  A380型客机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设计生产,最高载客量为840人,舒适载客量为555人。机舱内空间宽敞,足以设置卧舱、商务中心、健身房、医疗中心、图书馆、餐厅和酒吧等设施,是绝对的豪华型客机。

  此前,新加坡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及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都已启用了空客A380客机。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