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卫:甲流正扩散至东欧和亚洲 北半球达流行高峰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4: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关注全球甲流疫情。世界卫生组织官员20号称,全球蔓延的甲流病毒可能已在北美和西欧地区达到高峰,目前正向欧洲东部和亚洲地区扩散。

    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北半球一些地区出现甲流疫情达到高峰的迹象,其中,加拿大的疫情传播正持续恶化,而美国疾病防控中心官员称,自10月27号以来,国内疫情已出现放缓迹象。与此同时,甲流疫情正逐步东扩至欧洲东部和亚洲地区。挪威、格鲁吉亚、立陶宛等国报道的疑似甲流患者急剧增加。一些亚洲国家比如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阿富汗部分地区的甲流疫情日益严重。以色列报告感染甲流感病毒的人数也出现激增。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自今年四月出现甲流病毒以来,全球已有数百万人被感染,致死人数为6,770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