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西北部暴发洪水 200多人转移(组图)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0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20日,洪水在英国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肆虐。

  新华网伦敦11月20日电(记者康逸)据英国天空电视台20日报道,英国西北部坎布里亚郡近日暴发洪水,已有200多人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英国环境机构说,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镇中心地区的水位已经超过2.5米。据悉,该地区已有4座大桥倒塌,主要公路被封闭,多所学校关闭。

  目前,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已有多架皇家空军直升机参与搜救,11名失踪人员中已有10人被找到,只有1名警察情况不明。

  英国首相布朗20日说:“我们密切关注那些遭受洪水袭击的人们,并对所有救援机构表示感谢。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那些受影响的人。”

  布朗表示,环境大臣希拉里·本已被派往坎布里亚郡,对那里的情况进行评估。

  英国国家气象局19日发布洪水警报,称受暴雨和大风影响,英格兰北部地区、威尔士西北部和苏格兰西部地区可能会遭受洪水袭击。

  目前,苏格兰邓弗里斯郡和加洛韦地区也暴发了洪水。苏格兰环境保护机构针对多条河流发布了洪水警报。环境保护机构发言人表示,救援队正夜以继日地工作,监控河水水位,检查防洪设施并敦促居民保持警惕,了解最新的水情。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