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报告纪念《儿童权利公约》通过20周年

    11月20号是“国际儿童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9号发表一份题为《世界儿童状况》的特别报告,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儿童权利公约》通过20年来,国际社会在儿童教育以及降低儿童死亡率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全球各地会在20号前后举办160多场活动,纪念《儿童权利公约》通过20周年。

    2 民主刚果:客机着陆滑出跑道 冲向火山岩

    民主刚果的一架波音727客机,19号早晨在该国东部北基伍省戈马机场着陆时,突然失去控制冲出跑道,最后停在机场周围硬化的火山岩浆上,造成十多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当天天气状况不佳是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2002年,戈马机场附近的一座火山爆发,火山熔岩侵入机场,使机场跑道缩短了三分之一。

    3 英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洪水警报

    英国国家气象局19号发布洪水警报,称受暴雨和大风影响,英格兰北部地区、威尔士西北部和苏格兰西部地区可能会遭受洪水袭击。上述地区的部分居民已被迫紧急撤离。英国气象部门已派出勘测小组到有洪水危险的地区,检查防护措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