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欧盟将进行“日落复审”表决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2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欧盟即将对中国皮鞋产品延长征收反倾销税进行“日落复审”表决,以决定是否在未来15个月,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皮鞋征收反倾销税。

  “日落复审”是指在征收产品反倾销税期满进行的行政复审,又称期满复审。“日落复审”将决定反倾销是继续生效、延长和提高税率,还是终止。

  目前,几个主要南欧国家要求延长征收反倾销税,因此,几个东欧国家的态度在今天的投票中至关重要。有消息说,在此前的一次内部投票当中,27个投票国中,15个国家反对延长征收反倾销税。

  投票中,一旦支持征收反倾销税的国家占大多数,欧盟将继续执行对中国皮鞋产品已经征收了3年的反倾销税,税率高达16。5%。

  对于这种不公平的反倾销税,英国零售业联合会强烈要求取消。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