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关注]国际媒体关注奥巴马访华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引起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

    《华尔街日报》文章的题目是“奥巴马、胡锦涛确定合作大纲”。文章说中国作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以及世界经济复苏引擎,已经同美国在经济领域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联合声明中列出的众多合作领域不难看出,两国在未来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一篇题为《中美联合声明体现战略互信》的文章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次访华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之间的谈话与整体气氛,都表明两国将战略互信的重要性提升到新高度。

    德国《世界报》、《南德意志报》、《法兰克福汇报》等媒体在17日的报道中强调了中美关系的重要性。

    委内瑞拉最大的报纸《宇宙报》说,美中合作将对世界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