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大利亚安置部分失学学生 部分学生转入公立学校继续学业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6号,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在墨尔本为部分失学外国学生举行了转学仪式。至此,在倒闭的麦瑞迪安学院墨尔本分校高中部就读的180名中国学生已经全部得到安置。

    转学仪式上,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官员对转学安排作了说明。在到12月中旬结束的本学期内,这批学生将免费在两所公立中学内插班学习,到明年春天下一学期开始时,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在公立学校就读或转入其它学校。对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这一安排,学生们普遍表示满意。

    仪式结束后,墨尔本优尼中学的校长接26名中国孩子到学校参观。墨尔本优尼中学已有99年历史,此前从未招收过国际学生,校长对于这批中国学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从今天起,来自中国的26名小留学生将加入这里的1200名同学开始他们新的留学生活。听到这个消息,我想他们在中国的家长应该放心了。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