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加坡]美、俄磋商伊核问题及核裁军进展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22: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5号在新加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举行双边会晤,重点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及美俄核裁军进展。

  奥巴马说,至少到目前为止,伊朗对国际原子能机构就伊朗核燃料处理问题提出的协议草案仍未点头认可,而现在留给伊朗的时间已“所剩无几”。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方对伊朗核谈判进程并不完全满意,“如果这一进程不能取得结果,还有其他手段继续推进这一进程”。

  而就核裁军问题,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均对有关谈判进展表示满意。两国有望在今年底完成新条约的文件起草工作,以取代将于12月5号到期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