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韩国渔船与香港货船相撞 韩渔船四死 三失踪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2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4号晚,一艘韩国渔船与一艘在香港注册的货船在韩国南部济州岛附近的海域相撞,导致渔船沉没。截止目前,韩国渔船上有四人死亡,另有三人失踪,死者和失踪者中还包括两名印度尼西亚人。

    据中国驻韩国光州的总领事馆证实,当地时间14号晚上10点左右,在济州岛西归浦市东南方向130公里处海域,一艘29吨级的韩国渔船“三大京号”,和一艘近四千吨级的香港货船“常秀丸号”相撞。两船相撞后,渔船随即沉没,船上9名船员落水,其中两名船员被香港货船的船员救起,其他7人失踪。接到事故报告后,韩国海事部门立即开始救援行动。当地时间15号10点左右,警方找到了四具遇难者遗体,但仍有三人失踪。目前,韩国和日本海事部门的巡逻艇和直升机在事故发生海域继续搜寻失踪的人员。警方说,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