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警方调查韩国釜山射击场火灾 遇难者身份确认完毕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5号,韩国警方对14号发生在釜山一家室内射击场的火灾原因展开调查。韩国媒体当天下午报道说,据推测,这起已夺走十人性命火灾是从休息室沙发起火开始的。死难者身份已全部确认。

    导游率领日本游客进入了实弹射击场内部后,游客们开始了射击。这是火灾发生两三分钟前的闭路电视监控画面。正在调查釜山实弹射击场火灾事件的警方公开了现场勘查和分析八台闭路电视画面后的结果。警方称勘查结果显示,火灾应肇端于射击场休息室,但因休息室的闭路电视出现了故障,未能获得能够显示确切火灾原因的监控画面。

    目前,10名死难者的身份也已全部确认,分别为荒木英辉、稻田笃信等8名日本人、现年40岁的导游李明淑和现年32岁的射击场职员沈吉成。6名负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因其中有全身烧伤面积在85%到90%的人,所以死亡人数很有可能增多。另外30多名日本死难游客家属于15号下午乘船抵达了釜山。釜山市也成立了事故处理应对总部,负责死难者葬礼安排和赔偿、负伤者治疗等工作。

    此外,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日本首相鸠山15号就火灾事故与韩国总统李明博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保持及时联络和沟通,并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