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甲流已造成约4000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据美国疾病防控中心统计,从4月至10月17日,甲型H1N1流感造成2200万美国人患病,其中9万8千人住院,死亡人数接近4000人。

    舒查特说,不同于普通型流感,甲型H1N1流感对幼龄和青壮年人群造成了更大影响。18至64岁年龄段患病率最高,全美共有1200万病例,死亡2900余人;其次是儿童和青少年,全美有8百万病例,死亡540人。 舒查特还说,人们关心的疫苗安全问题也是卫生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

    截至11月12日,共有4160万剂疫苗可供注射或已交付。但这一数字远远少于美国卫生部早前1.2亿剂的预期,因此令美国政府备受指责。舒查特提醒民众,在应对甲型H1N1流感方面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这项工作绝非朝夕即可完成之事。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