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大利亚私立学校倒闭 国内家长担心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6: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澳大利亚学校倒闭,1265名中国留学生受到影响,这也牵动国内家长的心。记者在大连采访到受这次倒闭影响的一位学生家长。

  王女士女儿2007年5月赴澳大利亚留学,在莫瑞迪安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习酒店管理,原本这个月19号就要举行毕业典礼。7号晚上,王女士看电视的时候才知道女儿所在的学校倒闭了。

  据了解,目前在澳学生虽然已经不能上课,但生活受到的影响不大。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处也在10号发出告示,澳政府已对目前就读12年级并准备参加证书考试的学生作出妥善安排,以便他们完成考试。学生可以要求退回学费,但如果自己联系转读其他学校,将无法获得退款,并要自行支付学费。告示又指,这次事件除了1265名中国留学生受影响外,还有几百名中国学生已收到录取通知书但尚未赴澳大利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