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首相为写错慰问信道歉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雅基·亚内什的儿子杰米·亚内什上个月5号在阿富汗的一起爆炸中阵亡,年仅20岁。英国《太阳报》报道说,布朗写信慰问雅基时将信头称呼写为“亲爱的詹姆斯太太”,而实际应为亚内什太太,二者在英文中拼法相近,布朗还在信中犯了其他拼写错误,这引起了雅基的极大不满。

    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8号联系了雅基,承认自己的字迹确实潦草,澄清他从未想以任何方式冒犯她,并对她致以最深刻的同情。

    但是亚内什太太的不满还不仅仅是儿子的名字被写错了,还有对战争的反感。在与布朗的通话中,她说她的儿子在阿富汗战场上受了重伤,却因为没有直升机,缺乏医疗器械,没有得到及时救治而身亡。对此布朗表示,他已下令对亚内什死亡的细节进行调查。

    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驻阿英军已有232人丧生。最新民调显示,有63%的英国人认为应当从阿富汗撤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