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细数历届APEC峰会上的“服装秀”(组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8: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发 cnsphoto 摄

  2007年 澳大利亚传统的“德瑞莎-波恩”

  澳大利亚传统服装德瑞莎-波恩融入了澳大利亚独特环境和独特文化的过膝衣服,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最早是水手穿的,布料有防水作用,此后内地的人们逐渐在骑马时也开始穿着这款服装。

  APEC首脑穿的这款衣服采用棕色的传统颜色,领子有蓝、黄、绿等不同颜色,分别代表澳大利亚漫长的海岸线、太阳与沙漠,以及草木等等。领子的颜色都是经济体成员领导人自选的。在衣服的左上方是二00七APEC的标志,由二十一个元素组成,代表二十一个经济体成员。

1/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