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熊本县发生命案 三死一伤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1: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日本熊本县植木町8号下午发生一起命案,当地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发现三具尸体和一名重伤者,其中一名死者是现年22岁的中国留学生,其余3人是日本人。详细情况,我们马上连线本台驻东京记者李卫兵。问题:有关这一事件,你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怎样?

    一个农户拨打“119”报警,称一所民房内“好像有人自杀”。接到报警的急救队员和山鹿警署的警员赶到现场,发现了男女三人的尸体,年龄大约在20到60岁之间,警方另外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50多岁、已经昏迷的女性,立即将其送往医院。山鹿署警员怀疑这里发生了杀人事件,目前正在对现场发现的尸体的身份和其他相关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警察在现场发现的三名死者分别为一位22岁男性中国农业研修生、一位67岁的日本男性,名叫广地宏一、一位63岁的日本女性。这位男性中国农业研修生在庭院中呈现出上吊自杀的样子,另外两名老年人则倒在附近地上,且身上有外伤。被送到医院的50多岁的女性身上也受了伤。

    附近的农户告诉警方,倒在庭院中的两人是这个家中的主人夫妇,而上吊自杀的男性则是从今年春天开始到这里帮助干农活的一个中国农业研修生。受重伤的女性则是这对夫妇的亲戚。

    事发现场位于九州植木高速公路入口处东南方约5公里处,这一片地区周围均为农田和民舍,属于传统的农业地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