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一组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6: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 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爆炸至少3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郊区一个警察站今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受伤。爆炸物装在一辆人力车里,当时附近刚好有一队警察正在执行巡逻任务。从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可以看到,警察已经封锁了附近道路。

    2 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地震造成40人伤亡

    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附近海域今天凌晨发生里氏6.7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至少两人死亡,38人受伤,数十座建筑物受损。位于震中西南方向28公里处的比马镇受灾最为严重。气象部门没有发出海啸警报。印尼位于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

    3 日本向印度洋派遣轮换自卫队舰艇

    日本政府9号向印度洋派遣两艘海上自卫队舰艇,轮换现有的两艘为美国等国军舰补给燃油的舰艇。由于今年9月上台的新政府主张在明年1月派遣任期结束后不再延长,这很可能是日本最后一次向印度洋派遣自卫队舰艇从事供油活动。

    4 涉毒案宣判 酒井法子被判一年半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10点半,东京地方法院对轰动日本社会的“女星酒井法子吸毒藏毒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法官采纳了公诉方的量刑请求以及辩方的要求,判处酒井法子有期徒刑1年零六个月,缓期3年执行。

    5 飓风“伊达”席卷萨尔瓦多 124人死亡

    受“伊达”飓风影响,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连日来大雨不断,部分地区发生洪水和泥石流,目前已造成至少124人死亡,超过60人失踪。由于有多人被泥石流掩埋或被洪水冲走,随着救援工作的开展,最终的死亡人数还会上升。不少道路桥梁被毁,政府只能出动直升机前往部分受灾严重的村庄救援。

    6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调整

    来关注今天沪深两市的收盘情况。沪指收于3175.58点,涨幅0.36%;深成指收于13036.3点,涨幅0.38%。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